唐山市领导李晓军到汉沽督导调研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2-03 20:52:34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丽雪)12月1日,唐山市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带领市委农工委、市农办负责同志到汉沽管理区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落实,今年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和安全生产进行督导调研。

  李晓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汉沽管理区第五生产队和东崔村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及户厕、公厕改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汉沽管理区有关工作的汇报。

  李晓军指出,汉沽管理区在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上,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和优势,确定了正确的发展思路,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工业项目、农业产业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有了明显进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李晓军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重点,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后发优势,尤其要抓住紧邻天津的区位优势,积极融入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主动承接天津市的产业转移,在二产、三产上做好规划、做足文章。要在建设现代农业方面加大突破力度,充分发挥拥有国有土地5万亩、农业基础设施完善、适合连片开发的优势,在体制、机制上不断对循环农业进行大胆探索和实践,确立新的农业产业发展格局。同时,要加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在城镇化进程中、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上比其他县区要领先一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