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辉到玉田督导调研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1-27 16:14:36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施伟)11月26日,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到玉田县进行调研。

  胡国辉先到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了解村服务平台建设和代办制建设情况,随后,深入唐山邦力晋银化工有限公司、河北中钢钢铁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调研中,胡国辉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玉田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国辉强调,要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学习好、贯彻好,打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制度落实好、坚持好,对党政班子成员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不出问题。

  胡国辉指出,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贯彻焦彦龙书记玉田调研讲话精神,依据县情县力和宏观经济形势,综合各种因素,对照全省和唐山指标,研究玉田的发展目标;结合市里确定的主基调、主题主线、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研究玉田的基本思路;围绕玉田当前需要破解的关键问题,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文章怎么做,理清自身优势和短板在哪里,确定全面深化改革做什么、县城建设怎么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