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一居民买门4个月未用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7 11:28:4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师源)近日,唐山曹妃甸李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自己的新家已经装修得差不多,等着将各个屋的门安装好,就可以入住。但让李先生郁闷的是,自己在城区盼盼门代理商处定的4个门都或多或少存在着问题。无奈之下,他只能通过3.15消费者协会解决此事。据了解,唐山市曹妃甸区工商分局城区分局已经介入此事,代理商也表示会积极为买家进行调修。

  近万元门至今未能使用

  今年7月13日,李先生在曹妃甸区盼盼门代理商处订购了4个不同种类的屋门,希望能尽快安装好后,住进新家。“我们买了2个木门,一个推拉门和一个铝合金门,分别用于卧室、卫生间和厨房,总共加起来是9700元。”李先生称,当时代理商告诉自己要先交一部分押金,之后会根据家里门框的尺寸让厂家生产屋门。

  “当时我们也没多想就交了5200元的押金,老板说门是定制的要等一个月后才能安装。”李先生告诉记者,8月定制门“如期而至”,但让李先生一家没想到的是门还未安装,问题就出现了。“两个木门因为运输过程中出现了问题,门上都是磕碰的痕迹,所以当时代理商就说给我们换新的。我觉得运输中难免有意外发生,再等等也可以。”

  而李先生购买的铝合金门和推拉门在安装后也出现了问题,“开关门有异响,一看才发现是门缝边条与门角刮蹭造成的。而且,推拉门的门脚与边框总是碰在一起。”李先生称,虽然工作人员曾针对这些问题调试过一回,但效果并不明显,至今4个屋门还不能使用。

相关新闻

四大关键词读懂保险消费权益新规

2014-11-26 10:57:45

《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力争做到消费者权益保护不留死角。

彩色蔬菜营养价值更高? 专家提醒市民消费需理性

2014-11-24 18:25:41

相关专家表示,对于当下种类越发繁多的彩色蔬菜,大多利用的是杂交育种或人工后期加工,而并非转基因。专家建议消费者理性对待彩色蔬菜,不要盲目相信商家宣传的食用效果,也不必大量购买食用。

石家庄女士卡未离身也没用网银 3万元被“消费”

2014-11-20 11:09:25

昨日上午,60多岁的石家庄王女士到师大警务站报警:我的银行卡里3万多元钱被盗刷了。仔细观察 市民取款前,要留意门禁、ATM机上是否有叠加或粘附的密码键盘或有改装痕迹。民警提醒市民,如果银行卡开通了网银,最好不要将网银的登录密码和取款密码设置成同一密码,以防止不法分子盗取卡号和取款密码后,通过网银将钱转走或消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