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协委员视察世园会筹备情况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1-24 11:01:28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 通讯员赵艳红、杨群)11月20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苏铁成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南湖生态城视察世园会筹备情况。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世园会会址外围路网建设绿化和城市开发、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图书馆、龙泉寺复建、大南湖驳岸改造、热带植物馆、低碳生活馆等项目建设,听取了世园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世园会宣传工作、规划建设、筹资融资、招商招展、运营管理等方面与南湖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铁成指出,做好2016年唐山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将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将进一步扩大我市对外开放力度,提升唐山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影响和制约筹办工作的重点内容、瓶颈问题一一列出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快各主题场馆、园林景观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步伐,提前保质保量完工,如期投入使用。要全面开展招商招展工作,抓住招商招展这个关键,加强世园会宣传推介,及早谋划园区运营管理和特许商品经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注重挖掘城市历史文化内涵,将唐山近代工业文明融入到园区的规划建设中,把2016年唐山世园会打造成为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性品牌,给世人留下深刻的唐山印象。

  苏铁成强调,唐山市政协委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发挥优势,奋发有为,为世园会成功举办,为把唐山打造成为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城市献计出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