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向一流国际贸易大港挺进(组图)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4-11-12 14:08:01  责任编辑:侯猛

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向一流国际贸易大港挺进(组图) 

2009年9月开始运营的通用码头如今更为壮观、更加兴旺。

  唐山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该公司是曹妃甸港区集港口建设、开发、运营及投融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主导曹妃甸港口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旗舰,主要从事码头和其他港口设施建设、经营、货物装卸、物流、综合服务等业务,优势货种为矿石、钢铁、进口煤炭、集装箱等。

  作为曹妃甸港区港口建设及运营事业的主打旗舰,公司规模实力快速壮大,在曹妃甸港区港口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日益显现。历经近七年的跨越发展,公司注册资本达24.69亿元,总资产已达190亿元,依托本港的深水地缘优势,已建成码头岸线4921米,投产19个4-30万吨级深水泊位,主要分布于一港池东岸线、西岸线、甸头区和二港池西岸线;总设计通过能力达1亿吨以上,具备了接卸进入渤海湾的所有散杂货船型的能力。其中,年设计通过能力3500万吨、位于甸头区的2个25万吨级(码头结构兼顾40万吨散货船)专业化矿石泊位已实现重载试车。公司承运货物有矿石、钢铁、集装箱、焦煤、纯碱、水渣、机械设备等十多个品类,已形成配套完备的锚泊、导助航、拖带、装卸、生产调度、供应、商务代理、保税仓储、临港加工、物流配送等软硬基础保障。

相关新闻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完善目标考核办法 着力提高工作效能

2014-11-11 10:31:52

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寓绩效考核于内部监督之中,对健全完善考核评估的长效机制进行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