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联合大学今年秋季首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30 10:47:06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联合大学今年秋季首场招聘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飞)29日,河北联合大学召开了今年秋季的首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同时也为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拉开了帷幕。较往年相比,2015届全国应届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然而记者从招聘会现场走访发现,待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喜人局面,招聘现场较往年又呈现出了一些新的特点。

    毕业生:

    综合考量,选择合适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综合类招聘会,当天与会的用人单位有321家,共提供工作岗位9095个。招聘会刚刚开始,会场上就已经人头攒动,一些大型企业的招聘公告前更是挤满了前来问询的大学生。

    韩宇贤是联大电气专业的一名大四男生,在招聘会现场寻觅了一圈之后,他觉得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不少。而对于最终选择哪个岗位来就业,他心里早有自己的小算盘,“我优先考虑专业,着重关注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其次再看工作地点和薪资,工作地点最好在河北省内和周边地区,薪资大概在3000元左右。”

    “相比小企业,我更倾向于选择去比较大型的企业工作。大企业不仅比较稳定,而且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利于我日后的学习和成长。”韩宇贤告诉记者。

    何兰华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女生,招聘会现场与她专业相关的岗位也有不少,和韩宇贤相似,在择业方面,她也是综合考量专业、工作地点和薪资等多方面因素,然后再从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