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管辟谣面包车变黄牌 仍有司机扎堆办理业务

来源:法制晚报  2014-10-28 17:44:47  责任编辑:侯猛

图为车市的通道,被前来办理业务的小面包车堵得水泄不通

  昨天,在花乡桥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听信了坊间关于“蓝色牌照的面包车将要变成黄色牌照”的传言后,一些司机聚集来此办理二手车业务,造成周边交通拥堵难行。市交管部门随后辟谣。

  今天上午记者回访市场看到,虽然市场已贴出提醒公示,但仍有司机扎堆办理业务。

相关新闻

琼瑶张纪中辟谣:没听说经典翻拍周期为十年

2014-10-25 06:47:34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日前,有网友爆料,内部消息称,金庸、琼瑶、四大名著、狄仁杰等经典作品或传奇人物不得随意翻拍,翻拍周期为十年。”此外,他导演的金庸另一部作品《侠客行》也正在拍摄,不过,这部作品距离上次翻拍也已经有12年的时间了,并不会受到影响。

吴宗宪被曝遭女经纪人逼离婚 辟谣:该还她清白

2014-10-24 18:05:51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宗宪与美女经纪人程新惠数度传出绯闻,两人关系引人好奇。吴宗宪表示,经纪人程新惠协助他完成每场演出,但却莫名传出女方自残逼他离婚的消息,令他相当无奈。

辟谣乞讨骆驼被砍腿:卧姿小腿向内对折易误会(图)

2014-10-21 18:58:52

”  除此以外,一些网友认为乞丐不可能故意砍掉骆驼四肢膝盖以下部位,这并不符合乞讨人员的利益。一些动物保护者说,虽然骆驼并未被砍掉四肢,但是长期跟随乞讨人员行乞,可能会对骆驼的腿脚部位造成一定的损伤。

《小时代4》未过审? 宣传方辟谣:根本没送审

2014-10-21 17:03:58

因为柯震东的原因,《小时代4》如何处理顾源一角的戏份,以及能否顺利过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各种揣测之声甚嚣尘上。记者连线宣传方麦特总裁岳小姐,对方无奈表示片子现在后期制作中,根本还没有送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