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欣来唐山调研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24 14:16:56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唐建勋)10月23日,河北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一行来到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就加强院地合作、协同创新、加快区域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进行调研。唐山市副市长高瑞华陪同。

  王志欣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的成果展,听取了关于围绕我市经济转型发展需求,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中心在我市钢铁、制造业、煤化工等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以及培育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志欣指出,在京津冀一体化以及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要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推进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要更加区域化、更具品牌化、趋于市场化。中科院唐山中心要加强科技创新的提炼、消化和吸收,抓好品牌化战略,立足唐山,面向全国,积极融入全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

  高瑞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成果的提炼、消化和吸收工作,争取把中科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做大做强,使科技创新走向市场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