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山会见英国考克兰公司客人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17 16:55:05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贾荣革)10月14日下午,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在高新区会见了来访的英国考克兰公司总经理汤姆·里奇一行。

  于山对汤姆·里奇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唐山的区位优势。于山表示,唐山市高度重视考克兰清洁能源智能装备基地项目,项目先后被列入河北省重点项目和河北省重大利用外资项目,目前项目的相关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完善,希望项目双方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汤姆·里奇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表示满意,并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英国考克兰有限公司始建于1878年,专业从事蒸汽和热水锅炉的设计、制造、调试、产品售后综合服务,综合实力位居全球同行业前三强,是世界十大锅炉品牌之一,同时也是英国最大的整装工业锅炉制造商,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考克兰清洁能源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占地300亩,主要从事生产清洁能源发电站装备及远程控制系统、高效节能锅炉、特种阀门的研发制造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00台(套)清洁能源发电站装备及附属配件、1500蒸吨高效节能锅炉、2万套各种型号特种阀门的生产能力。达产后,年营业收入40亿元,利税12亿元,并可安排3000人就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