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刑满释放不思悔改 入户行窃再次入狱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16 14:21:34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爱鸿)一男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刑满释放后,又干起“老本行”。日前,该男子租车来到离家百里外的村庄盗窃,不料行窃过程中,被返家的主人堵在屋中,落入法网。

  据乐亭警方介绍,两年前,男子刘某因盗窃罪被判刑,2014年初被提前释放。前不久,刘某开着租来的一辆轿车,来到位于乐亭县西南方向的村庄里乱转,并伺机准备作案。见一家住户大门紧锁,料定家中无人。刘某将车停好,翻墙跳窗进入该住户家中,从家中翻找到了2000元现金。不料,此时房屋主人李某恰巧返回家中,发现了刘某,并将其堵在屋中。接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审讯,刘某对其进入李某家中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俩蠢贼专盯一家偷 文安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4-10-15 17:07:12

近日,文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并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三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小明、李小柱已被文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安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小偷用砖砸坏门锁

2014-10-15 14:28:12

日前,文安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一名。10月13日,文安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发现在辖区相公庄村有人正在入室盗窃,盗窃嫌疑人还在现场作案。

廊坊交警奋勇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犯

2014-10-15 14:24:16

民警立刻让大爷上了警车,边向南寻找被盗电动自行车,边通过手持电台把情况上报主管大队领导。警车驶出150余米,仍未看到骑电动自行车的刺青男子,询问路边群众也未曾见过。

逾16万人“吃空饷”引热议 专家:等同盗窃国家财产

2014-10-14 21:28:01

2013年6月至2014年9月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收尾阶段。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小军接受人民网采访时指出,“吃空饷”和盗窃国家财产、贪污没有区别,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大盗窃团伙流窜河北6县市割电缆

2014-10-14 17:10:41

今年2月,无极县多个乡发生通信电缆被盗割案件,导致居民家中无法正常上网、通信,日前,无极警方将这个盗窃通信电缆的团伙一网打尽,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扣押作案车辆一台。警方查明,该团伙“盗、运、销”一条龙,半年疯狂盗窃电缆线30余起,涉案金额60余万元,涉及无极、藁城、赵县、晋州和定州市以及邢台的宁晋县等六个县市。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