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志纯赴滦南检查环保整改情况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10-15 15:57:54  责任编辑:侯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10月14日,唐山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唐山市环保局、市综合督导局、市环境监察支队负责同志,赴滦南县检查钢锹生产基地环保整改和环保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辛志纯一行实地考察了滦南县春晓制锹厂和燕南制锹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对企业的生产工艺、环保设施安装和污染排放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辛志纯听取了滦南县就钢锹生产基地环保整治和环保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近段时间来,滦南县对钢锹生产基地环保整治和环保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这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不懈努力,两项工作均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通过共同努力,推进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辛志纯强调,要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进一步规范钢锹生产工艺,杜绝在涂漆工序中产生污染。各企业要加强厂区除尘和环保管理,避免扬尘,保持厂区卫生。各企业要加快技术改造升级步伐,确保环保治理设备安装到位,起到实效。相关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谋划,深入研究,实施好环保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确保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