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七彩曹妃甸”庆国庆书画精品展开展(组图)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25 15:02:58  责任编辑:候猛

“七彩曹妃甸”庆国庆书画精品展开展(组图)

开幕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博董思航)9月23日上午,“七彩曹妃甸”书画精品展在曹妃甸区文化大厦展厅开幕。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佟秀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树文,区政府副区长刘子阳,区政协副主席王立功出席开幕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工业区、生态城、南堡开发区、各场镇、区直各单位主管领导及书画爱好者。

  佟秀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书画展是“七彩曹妃甸”七个系列、21个主题活动之一。作品以歌颂伟大祖国、歌颂曹妃甸为主题,展示了曹妃甸区开发建设的累累硕果,彰显了书法和绘画的实力,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此次书画展的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于更好地展现和实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时代精神,对于曹妃甸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必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全国综合材料画展在河北博物院揭幕 免费展出至10月30日

2014-09-17 08:17:51

昨天,“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揭幕,吸引了诸多省内外美术界人士前来的同时,也引发了诸多参观者的好奇心。记者了解到,此次河北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的作品有90余件,终评结果将于今冬在北京揭晓。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