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会址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23 11:26:47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9月22日,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城管局、南湖管委会、园林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世园会会址建设现场办公并召开调度会。

  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卧龙山绿化景观建设项目,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图书馆、群艺馆项目和世园会会址路网项目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南湖管委会汇报了世园会会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及路南区政府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李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和积极努力下,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园区建设氛围更浓、效果更加明显。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好会址建设各项工作,为世园会筹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国忠强调,要继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继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园区主要建筑、展园等建设任务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并要力争往前赶,争取工作主动。要提升规划水平和工程质量,选择适宜树种和植被,加大种植力度,突出世园会自然生态特色。要切实抓好世园会的招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努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更加有序有力、扎实高效地推进世园会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