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遵化百名形象宣传大使到景区采风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9-02 11:27:21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高宏跃 刘宝珍) 近日,遵化“百名形象宣传大使”在遵化广场举行宣誓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旅游局联合向百名形象宣传大使颁发证书,并到4A级景区清东陵、万佛园进行实地考察采风,积累宣传素材。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遵化市委提出的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遵化”发展战略,广泛宣传遵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及旅游资源,推动遵化旅游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提高遵化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又一举措。

  这次招募的遵化籍在校大学生(含今年录取的大学新生)143名,所在学校覆盖超过20个省(市、自治区)。高校开学后,“遵化形象宣传大使”要利用微信、微博、学校网站、论坛、贴吧、校刊校报、板报等媒体,向老师、同学宣传遵化的风土人情、自然资源、历史民俗文化及良好的旅游环境、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遵化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藁城冰雕极地大世界摄影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14-09-02 10:06:42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体验冰雪风情, 8月31日,河北新闻网河马论坛“影像河北”携手藁城国元冰雕极地大世界举办了“迎中秋·看冰雕·赏冰灯”主题摄影采风活动。

全国各地的鸟类摄影爱好者北戴河采风

2014-09-02 09:56:12

    秋风起,北戴河湿地候鸟的品种和数量又多了起来。每日清晨或傍晚,鸽子窝大潮坪边的木栈道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鸟类摄影爱好者纷纷架起“长枪短炮”,拍摄海滩上觅食或飞翔的鸻、鹬、鸥、鹭等鸟儿,成为暑期后北戴河海滨旅游度假区的另一道景观。

“中国作家看兴隆”采风落幕

2014-09-01 14:11:09

近日,由兴隆县委宣传部和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作家看兴隆”采风活动圆满落幕。此项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著名作家梁衡,总后原创作室主任、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王宗仁、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原社长曾凡华,文艺报总编室主任徐忠志、省作协副主席何申等11位全国各地的著名作家、诗人,走进兴隆县采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