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导就二环路北环连接线及动物园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7-30 11:12:01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韩冬)7月29日,唐山副市长李国忠就唐山二环路、北环连接线及动物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对项目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南湖迎宾大道与二环路交叉口、唐丰路与二环路交叉口现场,以及动物园项目现场,并就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在随后召开的项目调度会上,市城管局汇报了二环路、北环连接线及动物园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开平区政府汇报了动物园征地拆迁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李国忠指出,二环路、北环连接线项目和动物园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各区、各相关单位及部门很重视这项工作,工作推进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工程项目属地管理的原则,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解决困难,把工作抓到点上,落到实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打破常规思维,树立大局意识,步调一致,通力协作,一切听从指挥,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对此次调度会协调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速度,踏踏实实抓好落实,实实在在解决好,下次调度会决不能再带进场。项目中涉及的土地征地、拆迁补偿、项目招投标、进场施工等问题,必须依法依规办好。

  市规划局、国土局、城管局、财政局、发改委、林业局、环保局及相关区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城建投、唐钢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及调度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