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支教让唐山农村孩子的暑假有滋有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9 11:17:47 责任编辑:候猛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 朱大勇

  暑假里,丰润区石各庄镇女过庄小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打太极拳、跳健美操、上环保课……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尽情地玩耍,本该宁静的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并不是本校老师,而是前来支教的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14名大学生。他们放假后没有回家,而是直接来到女过庄小学,自带炊具,自费吃住,开展为期一周的暑假支教活动。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他们根据农村小学生的实际,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不仅有语数外、音体美、防灾环保等课程,还有影视欣赏、礼仪指导等开拓学生视野的内容,孩子们可根据兴趣爱好参加各个活动。

  7月24日上午9时,女过庄小学操场上一片欢腾。这边在跳健美操,那边在学女子防身术,不远处在开展两人三足、托球向前冲等趣味运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