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唐山公交车上现“猥琐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1 10:58:00 责任编辑:候猛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飞

  近日,网友“leolilong”在百度.唐山吧以“警惕公交色魔”为题发帖,讲述了他在唐山市区乘坐公交车途中,遇到一个“猥琐男”猥亵身边的女乘客,被女乘客的丈夫发觉。后来该网友联合女乘客的丈夫合力将“猥琐男”制服,但一不留神又让他溜走了。短短几天时间,该帖收到了500余条跟帖,引发了唐山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谴责“猥琐男”的恶劣行径,并呼吁市民在遇到类似情况时齐心协力,让“猥琐男”无处遁形。

  乘客协力制服“猥琐男”

  18日,记者辗转联系到发帖人李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天的经过。16日傍晚19时30分许,李先生正乘坐一辆55路公交车从远洋城北门向唐山站方向行驶。当时他坐在公交车后排右侧一个靠近过道的座位上,在车辆快要行驶到人才市场站点附近时,车内突然出现了骚动。

  “当时我正戴着耳机听歌,突然听到车内特别吵。回头一看,我左后方的男人正站起身掐住了坐在他前边座位那人的脖子。我当时以为他们在闹着玩儿,没太在意。这时掐人的那个大哥说‘司机到站别走了,别人可以下,这人不能下,他耍流氓’。”李先生回忆说。

  据介绍,被掐男子的座位仅与李先生相隔一条过道,而被掐男子座位的里侧还坐着一个30岁出头的女人。“这个女人和掐人的那个大哥是两口子。‘猥琐男’被掐住之后,他还狡辩说自己是不小心碰到的,这时候那女人说‘我盯你两站地里,都给你录着呢’。那男的才哑口无言。”李先生告诉记者,“猥琐男”有30多岁,身高1.75米左右,身材偏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