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八大队发布易积水路段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7-17 09:51:56  责任编辑:候猛

上图为在市中心区一积水路段上,市民推车而行。记者郑勇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胜利 旭东 魏伟) 7月16日,我市突降大雨,市中心区部分路段出现较为严重的积水,给市民的正常出行造成不小的影响。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八大队昨日针对路面交通实际情况,发布了辖区易积水路段。

  据介绍,昨日降雨造成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为确保车辆顺利通行,我市交警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堵塞路段进行疏导,并联系市政部门排除积水。

  交警二大队公布的辖区积水较多路段:

  裕华道(建设路—华岩路路段)、机场路与华岩路交叉口周边。二大队交警提醒驾驶人,上述路段在雨天容易出现较为严重的积水,易对车辆正常行驶造成影响。同时提醒驾驶人,雨天行经积水路段时应注意观察,发现积水漫过路缘石时,则应尽量选择绕行,不要轻易涉水行车,以免对车辆造成损害。

  交警八大队公布的辖区积水较多路段:

  国防道(站前路—光明路路段)、新华道(华润万家门前、华岩路口、学院路口)、南新道(友谊路口—南湖购物广场路段)。八大队交警提醒驾驶人,雨天驾车出行尽量避开以上积水路段,通过积水路段时一定要匀速行驶,保持发动机运转。另据初步统计,16日当天,该大队辖区共有8辆车因发动机进水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包括1辆公交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