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第一高楼”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5 09:52:49 责任编辑:候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飞、鲁千国)14日中午13时15分,唐山读者马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世博广场对面的一栋在建高层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几辆消防车已经赶往现场。事后,记者经采访获悉,起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3时5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新华道和建设路交叉口南行100米处,只见路边停靠着七辆赶来救援的消防车。路东侧的一栋在建高层的楼顶还在起火当中,从地面虽看不到明显的火苗,但楼顶还不时有浓烟冒出。

  记者从现场获悉,起火的高层系唐山新世界中心项目。记者随后从网络媒体对该项目的介绍中了解到,该项目建成后总高度将达到136米,其中地上31层,号称“唐山第一高楼”。

  一名正在该工地干活的农民工告诉记者,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整体施工阶段,他负责在23层施工,目前已经该项目已经建到了28层,而着火地点也在28层。“因为现在天气太热,我们中午都要休息,着火时楼上没有工人。”该农民工表示,高层还没有进行内部装修,没有易燃的装修材料,只有一些电缆和围挡。

  “可能是因为天太热电缆线或者其它线路起火,现在具体原因我们也不知道。”一位农民工推测到。

  下午14时15分许,楼顶的火势得到控制,浓烟也基本散去。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处获悉,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