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军指导迁西民主生活会: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7-14 13:54:10  责任编辑:候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正)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迁西县,全程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效,坚持解放思想,加快转型升级,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迁西是陈学军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陈学军对迁西县的活动开展十分关心,先后多次到迁西考察指导、蹲点调研,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会前,陈学军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迁西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与迁西县委书记白春明、县长贾京磊进行了谈心谈话。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白春明代表迁西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聚焦“四风”查找出7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10名常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常委们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真刀真枪,揭短亮丑,每位同志都红了脸、出了汗,感到灵魂受到了触动、精神受到了洗礼。

  陈学军认真听取各位常委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换意见。在民主生活会结束时,陈学军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自我批评认真,三是剖析根源深刻,四是相互批评坦诚。会议气氛好、质量高,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