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丘小雄来唐山调研

2014-06-11 18:44: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6月9日至10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小雄一行到我市调研税收工作,并召开税收形势分析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贾文雅出席相关活动。

    丘小雄一行实地考察了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和贝氏体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我市部分市直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在税收形势分析会上,丘小雄对河北和唐山在税收征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河北和唐山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各级税收部门要紧跟调整步伐,摸准税源,加强税收支撑,落实税收政策,千方百计地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一是要加强征管,认真查找税收征管工作的薄软环节,有针对性地加大工作力度。二是要堵漏增收,统筹规划组织收入,找出税收工作的着力点。三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培育和扶持企业发展,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有效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王久宗对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对唐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工作部署,加强税收征管,在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同时,认真完成年度税收任务,使经济发展和税收任务取得双赢成果。

    省、市国地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孔德琳】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丘小雄来唐山调研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s.hebnews.cn/2014-06/11/content_3983339.htm
分享到

与"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丘小雄来唐山调研"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