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召开第十七届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2014-05-30 09:2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月29日,唐山市召开第十七届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

    曹征平指出,唐山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陶瓷博览会,经过多年努力,陶博会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特色越来越鲜明,内涵越来越丰富,已发展成为面向国内外的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品牌展会,也是唐山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展示唐山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的陶博会,将举办“世界陶瓷之路”联盟唐山峰会、陶瓷贸易展、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和唐山旅游精品线路展等系列活动,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克服通常观念,提早研究谋划,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努力办出一届水平更高的陶瓷盛会。

    曹征平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集中精力,认真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工作。在招展、布展方面,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积极推动展销一体化,不断完善展会功能,提高展会服务水平。要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不断增强陶博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重要场所、重要活动、重要环节安全防范万无一失。要借助展会平台广泛发布唐山转型升级所需的项目、技术、人才,精心组织好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等“会中会”活动。要挖掘陶博会的无形资产和品牌影响,加大市场化运作力度,运用商业和市场手段,多渠道筹集资金。

    曹征平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把本届陶博会办得更好的目标,严格按照筹委会的安排部署,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节俭办会的要求,进一步压减不必要开支,使本届陶博会展现出节俭、务实、高效的良好风尚。(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孔德琳】 唐山召开第十七届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s.hebnews.cn/2014-05/30/content_396388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