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分片召开“三个一百”领军企业调度会议

2014-05-30 09:2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月29日,唐山市分别召开南片、北片“三个一百”领军企业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唐山市南片区和北片区的“三个一百”领军企业代表,就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工信局、环保局、国土局、商务局、科技局、财政局、交通局和金融办等部门进行了发言。

    王久宗指出,今年以来,唐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军企业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坚持科技引领,推进新产品研发,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目前,唐山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轮的经济发展大潮中当先锋、起带头、作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王久宗强调,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各企业要围绕传统工业经济向生态经济转型这一大方向,制定更高标准,瞄准更高目标,实现速度发展,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要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必须抓住市场机遇,加强科技研发力度,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逐步占领市场。要扩大开放,走资本联合之路。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也是生产要素整合的过程,各企业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各方资源,推动企业上市,吸引战略投资者,尽快发展壮大。要强化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土地制约、融资困难和市场开拓等实际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孔德琳】 唐山分片召开“三个一百”领军企业调度会议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s.hebnews.cn/2014-05/30/content_3963883.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