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

2014-05-29 16:2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5月28日,唐山市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真正形成合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晗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从思想上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重视起来。

    崔晗要求,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参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真正形成“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协调、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宣教工作“大格局”,让广大党员干部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廉政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效果,将廉政元素巧妙地融入文学创作、文艺作品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示之以威,使党风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到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推动廉政宣传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突出优化发展环境这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大力营造反腐倡廉声势和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宣传部2014年工作要点》;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25家成员单位就贯彻落实《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谋划部署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共同研究了《唐山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系会议制度》。(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孔德琳】 唐山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s.hebnews.cn/2014-05/29/content_396299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