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2014-05-27 14:35: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5月26日,唐山市召开首届人大新闻奖揭晓暨2013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通报表彰人大好新闻作品和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先进单位及个人,总结交流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曹金华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当前,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形势下,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体现特点,宣传亮点,关注难点,着重围绕重点宣传人大制度在唐山市的生动实践,突出宣传代表工作和代表依法履职先进事迹,加强民主法制宣传、提高全社会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三方面,扎实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要回顾工作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想办法,拿措施,切实改进,努力加强和改善唐山市各级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曹金华强调,要总结经验,积极创新,努力提高唐山市人大宣传工作实效和水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激励机制。要深化宣传主题,改进人代会和人大日常工作活动报道。要丰富内容,拓宽宣传领域,不断加强人大信息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力促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使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就2013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在2013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中作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26名优秀通讯员给予通报表彰。乐亭县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又讯(记者媛媛)记者从首届人大新闻奖揭晓暨2013年度人大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从本届人大常委会开始,每年将举办人大新闻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为人大新闻奖的首届评选。

    活动中,共收到各单位推荐参评作品61篇。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较好地反映了过去一年唐山市各级人大工作和民主政治的全貌,较好地体现了唐山市人大信息宣传工作的水平。经评委会充分酝酿、民主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17篇。其中《共绘“生态唐山”新画卷》等3篇作品获一等奖,《催生杏坛“春”盎然》等6篇作品获二等奖,《坚持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开展》等8篇作品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丁璨】 唐山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ts.hebnews.cn/2014-05/27/content_395831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