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市进一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全市编办主任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唐山将进一步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并就2014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编办主任、机构编制管理科长和市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县两级机构编制部门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尽心履职,积极创新,圆满完成了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任务,为加快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2014年是深化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编委和省编办的安排部署,坚持改革、管理、服务并重的方针,进一步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不断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为加快实现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