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玉田中心广场噪声扰民情况严重

来源:唐山晚报

    日前,微友“金色的向日葵”通过唐山晚报微信公众平台反映,唐山玉田县中心广场噪声扰民问题十分严重。

    该微友告诉记者,该中心广场建在小区里,场内平日有4个跳舞的人群,还有两组敲鼓扭秧歌的市民,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广场上还有4个高音喇叭不停播放广告,他们就此问题曾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但并无结果。

    5月2日20时46分,记者来到该中心广场看到,广场北侧,一些市民正伴随着音乐扭着秧歌,对面的一群年轻人随着动感音乐跳着街舞;广场东侧,赛北演艺大戏院的高音喇叭正在循环播放着“玉田赛北大戏院,每晚8点大型歌舞、杂技、二人转精彩综合演出期待您的光临……”的广告。走在中心广场内,广告声、乐曲声夹杂在一起,声音震耳。

    中心广场被几栋高层住宅围在其中,与居民楼相距较近。记者21时离开时,广告依然在播放,跳舞的人群也未散去。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日由于气温骤降,许多来广场跳舞扭秧歌的人群选择提前离去,往日天气好时,这里的热闹场景会持续到21时30分左右,且从早上5点多又开始了,在广场内交谈都不能听清对方声音。

    刘女士表示,许多老年人及学生需要早早休息和安静的学习环境,她希望在广场娱乐的市民及播放广告的商家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不要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也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取缔扰民广告,规范广场管理。

    (钱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