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今年唐山开工建设保障住房和棚户区改造12704套

2014-04-16 14:24: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4月15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省达任务目标。副市长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忠充分肯定了唐山市近年来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讲了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唐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也面临着诸如项目进展不平衡、长效制度有待完善、今年任务重压力大等不容忽视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攻坚,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全力、倒排工期,对已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当前要重点抓好新建项目开工、加快结转项目开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抓紧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分配公平公正等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策落实、强化督导检查等“三个强化”。李国忠强调,做好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拒绝理由、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直各有关部门、公安消防支队、开滦集团、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住建局近80人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上还了解到,今年全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2704套(户),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11262户,垦区棚户区改造1442户;今年将竣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6176套,分配入住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37668套。(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