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因地制宜加强大学生创业培训

2014-03-13 17:23: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以来,为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唐山市就业创业服务部门在选择师资、培训师资方面狠下功夫。

    全市就业创业服务部门采取从高校调任,从高校本科毕业生中选拔有专业能力和市场经验的人员任教等方式,组建了一支由164人构成的具有专业特长、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同时,部门授课教师不断完善丰富培训内容,拓展学员的创业视野。他们严格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的教学要求、教学内容授课,并引入创业模拟实训,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感性认识。并且,他们还将大学生成功创业的典型案例编辑成册,供学员学习参考。

    各个服务部门还加强创业培训教学管理,严格按照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学程序、统一教学模式、统一调配师资、统一教材、统一证书发放、统一档案管理、统一申报费用、统一发放补贴、统一补贴标准的“十统一”培训模式推进教学,使创业培训成为唐山市培训领域的“金字招牌”,惠及成千上万的创业者,今年将培训各类有创业意愿人员5000人。(王岩 李梦醒 王祎宁)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