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各地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2-25 16:3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月14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唐山市各县区迅速行动起来,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使突出问题得到解决、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成效。

    乐亭:以教育实践活动凝聚发展合力

    本报讯 (刘江涛)乐亭县在对教育实践活动进程进行总体把握的基础上,计划从三方面入手:一是围绕项目建设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打好2014年“项目建设落实年”攻坚战。同时,持续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集中推出一系列惠民富民措施,力争年内取得项目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双丰收。二是突出抓好优化发展环境这个重点,重点抓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县级审批事项进行一次大清理。大力推进“集中办公、并联审批、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制度,集中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县纪委成立优化发展环境办公室,公布投诉电话,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推诿扯皮、吃拿卡要行为严肃处理。三是办好惠民实事。重点完成好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4年实事工程,以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丰润:为实现“实力、活力、美丽、平安”目标不懈努力

    本报讯 (刘建飞、陈祥金)春节前,丰润区组织开展了“献计献策月”、党员干部作承诺等活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2月20日,丰润区召开动员大会,并以电视直播的形式,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区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初步梳理了区委常委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中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要求广大干部做到不等不靠、早知早改、立行立改,为建设实力丰润、活力丰润、美丽丰润、平安丰润提供不竭动力。

    迁西:抓住“问题导向”开好头、起好步

    本报讯 (杨宝富、贠开芳)迁西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活动,在这县印发的《实施方案》中指出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12个方面问题,每名县委常委联系一个乡镇(街道),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一个村(社区),联络调研、带头开展批评和问题整改。同时,这县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正反两方面典型宣传及曝光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县内新闻媒体设立了“曝光平台”,揭短亮丑不留情面,制定了《项目建设全员分级末尾淘汰考核办法》,并实行“抓两头、带中间、集中抓尾巴”的工作方法,重点围绕“四风”问题、违反“八项规定”等方面,查处贪污腐化、以权谋私、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做到不留情面、重拳整治、以儆效尤。此外,这县针对党员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实施生态修复、食品安全、交通治理、环境优化等“十个专项行动”,围绕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实施“十件惠民实事”。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