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15岁少女身患多种疾病盼救助(图)

2014-02-12 18:00: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虽然卧病在床,但申钰依旧乐观开朗。 赵亮 摄

    近日,健康南楼的申先生给本报热线新闻部打来电话,哭诉女儿身患蛛网膜囊肿、马凡氏综合征、漏斗胸、脊椎侧弯畸形等多种疾病,导致下半身失去知觉,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社会上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手,救救孩子。

    2月11日,记者来到申先生家,见到了被病魔折磨的申钰。据申先生介绍,申钰15岁,是市第十二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2013年5月,申钰突然觉得双脚麻木、无力,还经常无缘无故地摔跤,最后发展到整个下半身都没有了知觉,后经医院诊断,申钰患有蛛网膜囊肿、马凡氏综合征、漏斗胸、脊椎侧弯畸形和过敏性哮喘5种疾病。“大夫们说想救孩子就得赶紧去北京的医院做手术,但是孩子这些病需要做好几次手术,前期治疗就得30多万元,我们家实在是没有钱了……”

    据介绍,申钰与父亲和75岁的爷爷生活在一起。父亲申先生是胸部以下瘫痪者,当初为了治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下了许多债务。爷爷由于脑出血半身不遂,同样需要长期用药治疗。现在一家3口仅靠申钰爷爷的劳保和家庭低保勉强维持生计。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