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4-02-10 11:13: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月9日下午,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燕山影剧院举行。会议由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主持。他宣布,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2月10日上午开幕。

    会议应出席代表536名,实际出席50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了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确定2014年全面发展目标和任务,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压奋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安树彦在讲话中指出,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全市人民所瞩目,为社会各界所关注。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精会神,认真负责地开好这次大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回顾总结2013年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认真谋划好2014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及其他各项任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赵山、曹金华、刘桂东、李全民和秘书长王宝兴在主席台就座。 (记者孙愫)

    又讯 (记者孙愫)2月9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62名,实际出席5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出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唐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并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2日上午11时;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还召开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