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节后第一天全市干部群众迅速进入“状态”

2014-02-08 11:52: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月7日,马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余韵未尽,唐山全市上下紧张有序工作的春风已然扑面而来,广大干部群众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之中,忙充电,鼓干劲,谋发展,呈现出可喜的新气象。

    迁西县当天召开了县四大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党政联席会,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重心就是围绕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产业发展等各项具体目标,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迅速铺开全面工作。会后,县四大班子领导纷纷深入分管战线和分包乡镇,重点就全年工作谋划、目标任务分解、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与乡镇共同研究、共同谋划,促使各地各单位尽快静心收心,克服懈怠思想,一天不等、一招不让,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2月7日,滦县先后召开县委常委会和专题会议,围绕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局部署2014年工作,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县要求广大干部迅速收心,将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并决定从2月7日开始,各镇(街道)、县直单位的主要领导、工作人员要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听民情,解民忧,并及时进行梳理、排查,做到“底数清”“心里明”。同时,要将县里交办及梳理出来的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明确负责领导、责任单位、承办人员、办理时限,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丰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就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以及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克服歇年思想,迅速收心上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力丰润、活力丰润、美丽丰润、平安丰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玉田县以理论学习促作风转变。2月7日,玉田县召开了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聆听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编李成才教授关于金融知识方面的专题演讲。四大班子成员及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等600多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 “这次学习非常及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下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五大攻坚战充了电。”

    路南区迅速吹响世园会攻坚集结号,在项目一线召开书记现场办公会,对世园会涉及的复兴路和唐柏路沿线十个重点区域进行调研,对这些区域的征收搬迁、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建设工地尽早复工等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在项目现场,该区主要领导、各项目业主、各乡街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科学分析各片区工作基础和推进难易度,选准突破口,以点带面,形成态势,保证复兴路—唐柏路等道路拓宽改造5月1日前具备施工条件。对南新道、建设南路、复兴路沿线及南湖周边的重点项目建设,着眼高标准谋划和推进,要求要抢抓节后施工建设的黄金期,切实加大协调力度,促使各建设工地提早复工。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