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德果陈学军会见首钢总公司领导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4-01-27 10:01:09  责任编辑:孔德琳

    1月26日,唐山市委书记姜德果、唐山市长陈学军会见了首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伟,总经理徐凝,副总经理王毅一行。市领导郭竞坤、胡国辉、辛志纯参加会见。

    姜德果代表市委、唐山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靳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首钢一直以来给予唐山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首钢与唐山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在迁安、曹妃甸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首钢在唐山的发展,不仅推动了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更造福了唐山人民。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京冀区域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这为首钢与唐山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双方秉承传统情谊,抓住历史机遇,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使双方的合作成为京冀合作的典范。唐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首钢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靳伟介绍了首钢发展的有关情况,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首钢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首钢自身优势,在科技创新、环境治理等方面与唐山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联系,共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姜德果出席唐山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2014-01-22 16:42:17

1月21日,唐山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德果:切实把省人代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

2014-01-15 09:47:08

(记者 孙美)1月12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唐山代表团在河北会堂举行全体会议。陈学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姜德果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