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2014-01-17 15:23: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近日,按照唐山市人大年度工作安排,集中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活动全面展开。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走访慰问了驻路北区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少清、赵山、曹金华、刘桂东、李全民分赴曹妃甸区、遵化市、丰润区、开平区、路南区,走访慰问驻县(市)区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参加相关活动。

    安树彦先后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唐山景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岩,唐山市东艺商贸有限公司、东进医药分公司董事长孙艺,唐山市汇旺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杰,对代表们一年来牢记责任、认真履职,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走访王岩代表时,安树彦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多元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在今后发展中要因地制宜、开阔思路、超前谋划,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合作,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安树彦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联系选民,了解群众呼声,当好人民的代言人。安树彦还就进一步作好人大工做征求了代表意见。

    在走访孙艺代表时,安树彦称赞企业经过10多年的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可喜成绩,要求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改革方向,加大改革力度,使企业在发展中稳步前行。安树彦强调,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代表们要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

    在走访李国杰代表时,安树彦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对代表牢记使命,依法履职,认真参加人大及其常委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闭会期间的各类代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代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选民,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秦少清在曹妃甸区分别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唐海稻香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贺海、曹妃甸区第一农场党委书记李学军、唐山万通发动机检修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旺,认真听取了他们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以及代表人民群众反映的民情民意。秦少清指出,联系选民、走访群众是履行代表职责的前提和基础,人大代表要积极进村入户、进企入场,在田间地头、生产一线了解群众的困难和疾苦,准确掌握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期盼,坚持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难点和热点问题及时向人大会反映。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