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铁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14-01-15 09:45: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月14日,唐山市召开铁路项目建设调度会议。会议就涉及唐山市的铁路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有关县(市)区与铁路部门的汇报,责成有关单位集中精力,全力确保铁路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久宗指出,铁路建设作为关乎民生的基础设施,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工程,是拉动地方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从目前情况看,津秦客专工程已经开通运营,张唐铁路、唐山客车线征拆工程稳步推进,唐曹、水曹铁路已具备开工条件。但是唐山市铁路工程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严重影响制约着铁路项目的顺利推进。对此,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加快工作进度,采取超常举措,全力以赴解难题,求突破,力促铁路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王久宗要求,必须狠抓关键,千方百计解决突出问题。各相关县(市)区和有关单位一定要想方设法,严格按照时限和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把问题解决到位。对唐山客运专线、唐山北站新站房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等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整体推进铁路工程项目有新进展。

    王久宗强调,要密切配合,全力加快铁路建设步伐。现在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相关单位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加强督导,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全市铁路建设实现“开门红”,力促工程项目早日完工投运,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杜庆君实习生桑晓曦)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