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市领导会见韩国经贸代表团

2014-01-08 10:17: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月7日上午,唐山副市长曹全民会见了前来唐山市考察的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金荣三率领的韩国经贸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曹全民对金荣三的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唐山与韩国首尔的江东区是友好交流城市,韩国是唐山招商引资对外贸易的主战场,一些韩资企业已经在唐山扎根,这些都为韩国各界人士特别是经济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唐山、在唐山发展创造了条件。唐山已经确定了依托沿海优势,实现“港、产、区、城、路”统筹推进、全域开放的发展思路,钢铁、装备制造等传统支柱产业正在全力转型,希望韩国企业能够从中找到切入点,加强双方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金荣三表示,唐山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充满机会的地方,工业经济占有较大比重,第三产业蓄势待发。金荣三表示,将介绍更多的韩国企业来唐寻找合作机会,为推动韩中两国城市的交流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韩国经贸代表团还到曹妃甸区和开平现代装备制造园区参观考察。 (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