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联大"考研奶奶"仝正国入选央视新闻十大正能量

2014-01-06 11:00:44 来源:唐山晚报

1月4日,65岁的仝正国在展示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

    当日,“考研奶奶”仝正国在塘沽一中考点向自己的研究生梦发起第三次冲击。今年她报考的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新华社发(游思行摄)

    刚刚过去的周末,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举行,河北联大“考研奶奶”仝正国参加了考试。此前,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热门话题“我的2013”十大“正能量”,仝正国入选。

    日前,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热门话题“我的2013”十大“正能量”,这条微博共计125字,并配发了10组照片。十大“正能量”其中之一是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的“考研奶奶”仝正国。她的获奖词是:人生不设限,她叫仝正国,初中毕业38年重返高中,3年苦读、3度高考,60岁终圆大学梦。2012年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后,两次考研但都遗憾落榜。现在,65岁的“考研奶奶”正准备第三次考研。

    据悉,上周末,“考研奶奶”仝正国在塘沽一中的考点参加了研究生入学考试。 (李旺泽刘珲)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