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部长视频会议

2013-11-18 11:11: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1月15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宣传部长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强调,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牢牢把握导向,不断创新方法,求实、务实、落实,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作出宣传文化系统的积极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在突出位置加以推进。要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基本精神,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和路线图,深入宣传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深入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道路的理论宣传。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全力以赴,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准确、全面、严谨,入耳、入脑、入心”的十二字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新闻宣传,形成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突出思想内涵,推出一批有深度的报道,有说服力的言论。要坚持服务群众,弘扬“走转改”精神,深入基层,采写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二是要搞好集中宣讲,传播党的声音。要做到全员覆盖,确保听得到;用好群众语言,确保听得懂,加强深度阐释,确保真管用。三是搞好网上宣讲,引导网络舆论。要扩大正面舆论在网络上的影响,做好网络互动,及时解决网民关心的问题,严格网上管理。四是搞好对上宣传,突出特色亮点。要把全省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思路、新进展,干部的新风貌展示出来。五是运用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重点要强化典型宣传和文艺宣传。六是加强思想引导,培育健康心态。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抓好各项改革措施实行情况的督导。要完成好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