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刘福生入选《当代中国画名人录》

2013-11-08 10:15: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日前,由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监制、海峡两岸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当代中国画名人录》正式出版发行。唐山籍著名画家刘福生与刘文西、于志学、范曾、刘大为、何家英等10位国画名家一并入选。

    这本由台湾美术馆发行的《当代中国画名人录》精品画集的出版,旨在让世界更加深刻地感受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传承中华民族艺术瑰宝,进一步扩大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彰显海峡两岸同文同宗的文化渊源,增进海峡两岸人民的亲情、友情和乡情。画集除了对入选国画名家们的从艺事迹进行选登外,还精选了名家们的百余幅精品力作。

    刘福生现居北京,系丰润区文化馆原馆长,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现为唐山美协顾问、唐山画院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培训中心(花鸟画)客座教授,作品曾荣获“中国书画家三六五作品展”金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被画界誉为中国画坛新领军人物。(记者单宇)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