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市领导赴遵化市检查环保工作

2013-10-23 11:24: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0月22日,唐山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市环保局、国土局、工信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遵化市检查环保工作。

    辛志纯一行实地察看了宏盛采石场、九鑫采石场和建龙钢铁厂、港陆钢铁厂,检查了企业生产工艺情况、环保设备配套、防尘措施实施、厂区绿化等情况,并找出措施不到位、可能存在污染隐患的问题,要求企业按照相关标准整改到位。

    辛志纯指出,近段时间,遵化市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方案具体可行,实际效果得以体现,在环境治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遵化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就下步工作,辛志纯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形成声势,保持高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将环保工作压力传递到社会各层面、各领域,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要理清思路,对症下药。在工作中要坚持宽视野、全方位,既要有中长期工作安排,也要有近阶段的相应动作。要重点明确,使工作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结合自身实际,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做好“自选动作”。要把握节点,完成任务。要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认真加以推进,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执法,严格监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加大管理力度,对未达到环保标准要求的企业要严格执法,限令整改。 (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