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撞倒线杆肇事车已找到 为唐山至北京货运车

2013-10-15 14: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司机称不知道后果这样严重

    据肇事司机姜某交代,当日,他是从北京西红门拉货去往唐山吉祥路某物流公司送货。“我是从北京上的高速,在唐山西外环机场高速口下来的。”下来之后,姜某由北向南行驶,行至南新道时向左转弯,凌晨3时45分许,他驾车行驶到南新道与友谊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车上挂着东西。“我下车一看,挂的是电线,就把线拿开,开车走了。”姜某说到。

    而当交警询问其发生交通事故为何不报警时,姜某表示“没想到报警,我当时见是电线,因为友谊路修路,我以为是三项电的电缆,估计也不值几个钱,所以就没有报警。”姜某称,他没有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事发后,姜某将车沿南新道、建设路最终开到了吉祥路。据悉,事发时车上共两人,另外一人为姜某的妻子。

    事故责任尚待认定

    据韩队长介绍,此次事故的具体责任还没有最终认定,因此,司机姜某还不能被认定为肇事逃逸。

    “姜某称,当时他车上拉载的货物的高度为4.1米左右,而光缆线在城区的架设高度有明确的规定,应该是在4.5米以上。如果姜某说法属实的话,光缆线就有高度不达标的嫌疑;如果姜某说法不属实,他就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因此,我们还得调查相关的数据,才能认定最终的责任分配。”韩队长对记者说。

    而据姜某介绍,他几乎每天都要从事发地经过,之前拉载的货物都能达到4.4米高,却从来没有挂断过光缆。

    据介绍,肇事司机姜某为黑龙江哈尔滨人,今年40岁。此次事故共造成12辆机动车的损坏,初步估计这些机动车的损失在几万元,通信光缆的损失还在进一步计算之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闫漪)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