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撞倒线杆肇事车已找到 为唐山至北京货运车

2013-10-15 14: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10月14日从唐山交警部门获悉,发生在10月12日凌晨的南新道友谊路口光缆线杆被扯断,砸坏十余辆机动车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被找到,为一辆车牌号为冀BM91**的从事货物运输的大型货车。事发时,该车刚从唐山机场高速口下高速,准备开往吉祥路某物流公司。

    目击者称肇事车辆为一个车队

    据交警八大队事故中队韩队长介绍,此次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调取事发地周围的监控录像,对肇事车辆进行查找。“我们共调取了南新道上的站前路、光明路、大里路、学院路、燕新路、建设路这六个路口的监控录像,以及高速公路丰南口及南湖口的监控,并与各个治安卡口的抓拍照片进行比对,终于在10月13日下午4点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

    据悉,事故发生在10月12日凌晨3时45分许,事发时,一位清洁工人恰好目击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但她并没有记住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这位目击者称,当时是三辆大货车组成的一个车队从事发地经过,其中最前面的一辆大货车挂断了线缆,三辆车的颜色都是相同的。”韩队长介绍说,在听取了这位目击者的证词后,他们就开始在各个路口的监控录像中查找这个三辆车组成的车队,但一天时间过去了,他们并没有发现有这样的车队从事发地附近经过。

    “我们当时感觉到,可能查找方向不对,这三辆车应该不是一个车队。”韩队长说,他们又开始转变思路,查找单个行驶的大货车。终于,在10月13日下午4点,交警部门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从北京开往唐山的货运车辆,当晚7时许,交警几经辗转找到了肇事车辆单位及司机姜某。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