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18家企业签约唐山金融中心

2013-09-17 08:5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在第十六届陶瓷博览会召开期间,河北·唐山金融招商推介会在南湖大酒店举行,18家企业与唐山金融中心进行现场签约。

    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副司长、北京市朝阳区区长助理及金融办主任李瑶,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张力红,省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罗强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桂东出席。

    王久宗致辞。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近年来,我市始终将做大做强金融产业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不断深化金融改革,扎实推进金融创新,着力健全金融体系,全市金融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谋划建设唐山金融中心,就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唐山科学发展、转型升级。全面优化产业结构,就是为了加快金融产业聚集,打造金融高地。强力推进金融中心建设,就是为了支撑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实力、活力、魅力,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合作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了解,促进交流,扩大合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搞好协调服务,努力为大家在唐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唐山金融中心位于我市路北区,总占地面积400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预计2014年全部建成,2015年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有68家金融保险机构与中心达成进驻意向,完成招商面积13万平方米。

    在招商推介会上,路北区进行了招商推介。(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孔德琳】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