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迁安第九届群众文化展演启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儒、唐建勋)7月2日晚,迁安人民广场灯火辉煌、鼓乐阵阵,迁安第九届“魅力钢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演出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定格了整场晚会鲜明的主题,幽默风趣的相声《长虹夸村》道出了迁安新农村的新变化,《燕山深处话经典》展现出钢铁工人建设美好家乡的豪迈情怀,歌舞《为祖国干杯》唱出了激荡在每位中国人心中的强国富民梦。

    本届“魅力钢城之夜”群众文化展演活动,从7月2日开始到8月30日结束,历时两个月,计划演出19场。展演活动以加快“魅力钢城、绿色迁安”建设为主题,采取指定安排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节目,分为节庆专题演出、文艺比赛、机关文化展演、镇乡社区群众文化展演、企业文化展演等不同节目类型。市民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还可以报名参加其中的文艺比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据了解,“魅力钢城之夜”系列文化展演活动是迁安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丰富和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群众文化事业的丰硕成果,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项重要举措,已经成功举办过8届,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主题,节目也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越来越好,已成为迁安发展文化事业的一个品牌。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