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唐山:春季房展会刚性需求仍为主流

房展会上新颖楼盘赚足了购房者的眼球。 记者 郑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立峰 雪漫) “国窖·1573杯”2013唐山第五届春季房展会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作为唐山楼市的风向标,本届房展会吸引了来自唐山本地及国内其他城市的数十个楼盘和30余家家装、建材企业参展。房展会上,购房者信心指数提升,刚性需求仍为主流,房产交易量同比增20%左右。

  本届春季房展会4月28日至5月1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工商联、唐山劳动日报社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唐山支会共同主办,唐山劳动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承办。

  品牌房企抢滩成为本届房展会的热点之一。各大参展商个个颇具实力,不仅有唐山万科、华润置地、隆基泰和、唐山盾石地产、唐山大陆地产、唐山金隅地产、唐山东方地产、唐山博志地产、唐山昌隆地产等在唐山市有代表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有来自海南、辽宁、秦皇岛的外地项目。

  随着楼市的逐渐回归理性,投资投机性需求得到抑制,刚性需求仍为本届房展会的主流,部分改善型需求也逐渐崛起。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当前楼市调控仍未放松,但购房者入市指数及信心指数有了明显的提升。据初步统计,本届房展会的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多数刚需购房者入市积极性较高,而且此次看房客户中首套房自住需求者居多,刚性需求为主的大趋势仍将持续。在市场逐渐向好的形势下,开发商或将加大促销力度,调整产品策略以吸引更多的主流客户入市,抢占市场良机,市场向好趋势或将持续。

  据介绍,唐山春季房展会始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参观展会的人数和成交额都保持了平稳增长的态势,做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已成为我市城市建设展示的重要窗口,房地产开发企业展示企业形象和消费者进行互动的最便捷平台,五一逛“房展”也已融入市民的生活。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