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委宣讲团来唐山宣讲十八大精神

 

    

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隆重举行。记者吕光宇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12月10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为我市千余名干部群众、部队官兵和师生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王雪峰主持报告会。陈国鹰、曹征平、张国栋、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志欣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我省、我市的具体情况,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王雪峰在主持报告会时说,省委宣讲团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战略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结合省委宣讲团的辅导报告,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在深入学习、深入领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进一步在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上下功夫,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共识,激励全市上下朝着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的奋斗目标加速前进;要进一步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生动实践,以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成绩,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民杰教授说:“听了省委宣讲团的精彩报告,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认识更深了、干劲更足了。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一定要认真解读好十八大报告,为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应有贡献。”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干部群众纷纷走上讲台,与王志欣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市法检两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干部群众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和师生代表出席报告会。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