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曹妃甸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庄子、鸿远、玉宝) 11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曹妃甸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洁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怀着喜悦的心情,分别在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和区委、区政府西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在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大家心情激动,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对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对党的全面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首先要带头搞好学习,力求把《报告》学深学透,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其次,要认真宣传好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第三,要认真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工作,努力开创曹妃甸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曹妃甸工业区、唐山湾生态城、南堡开发区、各场镇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一同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