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曹妃甸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连君、玉宝、志远、鸿远、庄子、士伟)11月8日,曹妃甸区各界干部群众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整个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曹妃甸区实业港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必将进一步鼓舞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公司生产部技术员付军明是一位新党员。他说,当前曹妃甸已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

    我作为一名基层职工,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曹妃甸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添砖加瓦。孟庭宽是一名安全员,在收看大会的实况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党的十八大为我们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在打造河北第一经济增长极的实践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四农场党员干部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后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今后要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和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农场打造“全区第一经济强场”建设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曹妃甸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加油助力。

    曹妃甸电视台在精心做好十八大召开期间的新闻转播工作同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全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要当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宣传者,更要成为落实大会精神的实践者。

    区旅游局、区安监局、区教育体育局、区交通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十八大报告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统揽,进一步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