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送电影进工地
河北新闻网
2012-08-24 09: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尹鑫、郑金媛、常云亮)8月23日,市总工会数字电影放映志愿服务队,在唐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第三空间综合体工地,为500多农民工兄弟放映了数字电影《建党伟业》,并发放法律、文化、技能等书籍1200余册,受到广大农民工的热烈欢迎。市总工会以“关爱农民工、情系新唐山”为主题的送电影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据悉,市总工会数字电影放映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农民工聚集的建筑工地20多处,为他们放映反映党的建设历程、新中国的成长壮大、工人阶级无私奉献的各类爱国主义题材影片30多部。目的是通这种方式,为农民工送温暖、献爱心,积极营造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预计将有近万名农民工欣赏到这些精彩影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